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迎评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召开迎评推进会

 

2023年4月6日周四下午4:30,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仲景文化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艺术评估迎评推进会,会议由马纪伟主任主持,特邀教授、医学技术系主任李玲现场指导,夏曼主任、王云霞主任和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马纪伟主任强调要切实做好迎接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估工作,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阶段大家要做好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统筹协调,认真谋划、细致安排、扎实推进落实。艺术中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做好艺术教育评估的迎评和专家现场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

医学技术系李玲主任指出,我们学校给学生提供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艺术氛围,校园文化和教学环境处处充满艺术美。我们在一步一景、四时花开的校园中生活和学习,时刻都充满了幸福感和自豪感。对于迎评工作,我们只需要把自己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表达出去,传递给每一位现场评估的专家,让专家们深切感受到南阳医专处处洋溢的艺术美。

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