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

2023年626日下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仲景文化中心7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马纪伟主任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嘉一副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

会上,吴建勇副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在国家智慧平台完成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培训,各教研室于7月19日前将参培教师证书收齐上交教务办。期末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要求善始善终完成期末教学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安排,全体教师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师发展管理平台的信息采集和填报工作。

马纪伟主任总结和强调教师参与各项教学技能比赛的重要性和注意暑期安全等事项。提出全体教师在暑假休息的同时,努力学习,加油充电,积极学习教学技能竞赛、信息化比赛、精品在线课程的相关知识,为今后参加比赛奠定基础。马主任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工作生活的基本保障要求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舆论安全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