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协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218日下午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协调会在1号办公楼32号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公共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25个评估涉及部门、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校长传达了国家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1 7号)精神,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在评估组验收之前做好资料的准备工作。

根据安排,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马纪伟介绍了本次评估的时间、标准、程序和要求等基本情况后,详细解读了《南阳医专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任务分解表》,并对各相关部门承担的任务进行安排布置。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作总结发言并就此次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认真学习、研读方案,三是专人负责、完善材料。希望各部门要以此次协调会为契机,密切配合,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把有关工作任务落实好,确保评估高质量通过验收。